Friday, June 17, 2011

18.6.2011

12.34am

这么晚了,还不去睡觉.
习惯了.
我其实很累很累很累.
开学才不过一个礼拜,
感觉像是过了一个月.

:(

说实在的,
这个星期还是不开心.
没有为了成绩考不好而难过,
就算bio拿了E我也只是觉得很不好看,
怎么我自己都没有很介意,
是不是在意味些什么.
我不管了拉

:')

是轮不到我管.

那天和妈妈闹翻了.
-.-
吵架了.
不要和她讲话.
我不是固执要争气,
只是我真的没有做错.
和家人闹到不愉快的时候,
我竟然逃到去补习中心了.
那是我的好去处了@@

总是觉得性格很像的人才能成为好朋友.
你觉得呢?
还是人与人相处之间一定要包容?

我写不了这么多.
心里的感觉我写不出来呢.
这算是正正的苦吧?
哈.

不喜欢扮坚强因为我不是.

以前的我怎么也回不来.
很担心.

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


:(



今晚的月亮很圆很美.
想起我们之间的话题.
twitter变得很安静.
不喜欢这种感觉.

A silent nigh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