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6, 2011

6.6.2011

心情还未能平复.
还在闹情绪.

:']



简简单单的生活.

没有人会不想要.





生活中有太多选择.

有些事情,

我们还是需要逆来顺受.






放开也许是唯一选择.

有些东西,

我抓得太紧了.


这样心会生病.

我是应该过一些正常人的生活.

:]




{亲爱的}

那天我听见了这首歌.

后来谢谢丽仪帮我找了这首歌出来.

这首歌,

深入我心.

感动 动听

:D



明天还要早起呢.

晚安,亲爱的.

P/s: 我没有亲爱的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