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5, 2011

5.6.2011

放假两个星期的第一个星期天.

快乐时光总是特别快过.
虽然假期我没有怎样快乐,
可是我倒是觉得不用面对课业的压力令我觉得很舒服.

今天选择去kasturi第一堂.
skip了去教堂.
补完习以后和老师拿上个星期的note.
上课星期ekiden run没有去上课.
:(
老师很好人把note给了我,
我和她要答案,
可是她叫我和朋友借.
我竟然告诉老师我没有朋友.
老师叫我去交朋友啊.
为自己感到心疼.

我从来没有试过这么难过.
今天真的心情很糟糕.
独自一人走去popular.
听到那里正在播放piano的曲子.
听起来很舒服,
也很emo.
心情不好加上这种那么令人掉泪的曲子,
那时候真的好像哭.
难过的原因是什么,
就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.

我看到了几本书.
讲道理的那一种.
我很想买的,
最后没有买的原因是那些道理我都懂,
只是我做不到.
看到那些书本会令我觉得更加沮丧.
看到一系列几米的书,
很喜欢.

逛了差不多45分钟.
搭lrt回家.

说一说昨天,
去了4星联欢会.
没有后悔的说.
本来想临阵退缩,
可是最后还是去拉.
比我想象的一切都很好.
x)
看了很多精彩的表演.
可以说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.
还能看到那一位单眼皮男孩,
只能说他真的很帅.
><

心情从来没有好转过.
开始怀疑自己活着的意义.
才发现闷起来的时候也找不到人聊.
不喜欢自己一个人.
晚上虽然很累但却还是会睡不着.
每天无所事事,
但却不想开学.
丝毫不想面对我的学业.
我真的很累了.
别人的安慰又怎么能够帮到我.
自己的事情,
自己最了解.

你不是我.
你不会明白.

没有部落格的日子,
还是感谢twitter的存在.

我写了那么多,
还不是自己和自己说话.

我要崩溃了.
想离开






这不属于我的世界.



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