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24.6.2011 感触

neh这个 :D

小时候常常拿来玩的啊.

把它贴在耳朵当耳环.

哈哈.

那天无意中看回fb以前做的一个note.

我说我打了5次耳环,

可是你们就好像不相信.

-.-

是真哒

小时候爱美,

所以就算痛还是打了一次又一次,

结果是一直失败

.......

结果现在长大了,

都不想打了.

(:

小时候.

erm,

讲回小时候真的很多回忆.

3岁那年,

妈妈告诉我说我就快可以上学了.

意思是4岁拉

结果我很兴奋,

差不多每一天都在问妈妈,

我几时可以上学.

这件事情我记得很清楚啊.

也不晓得问什么.

然后现在长大了,

我会很害怕要上学.

不喜欢面对学校,

不喜欢面对老师,

不喜欢面对功课.

小时候,

常常在笑.

这个我也记得很清楚.

我不会脸黑黑,

去到哪里都会挂着一副笑容,

人家大人看到都会说我可爱.

:P

小孩子嘛都可爱.

长大了,

笑容变少了,

却变成了哭包.

小小事情就哭啦.

或许我是双鱼座的所以有这个特性呢.

@@

不认识的人会以为我很凶呱.

其实,

....

我很好人的 :D

哈哈.

小时候很勇敢,

上小学第一天我都不会哭,

别人家小孩的父母还在哄他们呢.

可是最记得就是我迷路了.

以前我是做学校巴士上学的啊.

巴士又很挤噢,

二哥读SK,

他下车过后才到我.

还真难为我自己一个人.

然后去到学校不会找课室.

结果就哭了.

一直哭一直哭.

结果回家告诉妈妈,

妈妈那时候还没有学车,

就带着我搭巴士教我走去课室的路.

连巴士阿姨都在笑我.

现在长大了,

form1 form2 form3那年,

妈妈还是很不放心,

所以还是载进载出.

然后我今年中四,

每次看到别人搭巴士去补习以为很好玩,

现在轮到我学校自立的时候,

从不会搭巴士到会了,

从不会搭lrt到会了,

现在才知道有载在很幸福.

至少不用晒着太阳还要走去巴士站,

还要等很久才有巴士来.

要不然就和别人挤巴士.

很多人.

现在长大了,

什么都要会,

不可以让父母担心.


长大了,

很多事情都要会.

最重要还是要习惯所有的事情.

习惯面对烦人的课业,

习惯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事情.

习惯自己一个人.

习惯没有人陪.

:')


还有.

长大了会喜欢人.

会懂得怎样去喜欢一个人.

当然最重要当然是顺其自然.

我不会像别人喜欢一个人到一种很强的地步,

然后搞到自己不开心.

有时会难过少不了,

不过告诉自己,

不是你喜欢别人别人就要喜欢你.

如果有缘份,

我相信到最后你们还是会在一起.


珍惜这所有所有的感觉.

不要忘记.

我们还剩下一年半的时间,

就要分离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