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8.6.2011 (:

他就是..好好人的..

老大 XD


group photo -.-
no nice shot.
ewwwwww


I'm always the good spy :P

hehe



我很懒惰upload照片,

反正就那几张啊,

收着就好.

:)


Yor 我补习补迟了.

他们都在骂我.

:(

还好他们大量没有生气.

^^


可是男生有看电影,

女生唱K而已.

都是补习咯.

><

哈哈.

不过我们都很开心.

:)

真的.




kahwai-以后不要在k-room乱乱弄sound effect,很吵.看你,声音多么性感了. :P

sengtat-原来你会这么多首歌.还有唱歌不要这么用力,等下你没有声音就懂. 哈哈.

wuenhong-第一次听你唱歌,不错嘛.好多年朋友还是这么第一次 @@

xinhan-噢,刚开始很害羞hor?哈哈.补习明天补回拉.^^

zhanwhei-你是当中最好笑的.想到真的很好笑. -.-

kwokyuen-你最厉害. 一首歌都没有唱过.偷拍.然后只会玩电话.下次唱咯.__.

waikitt-你也是..我无言. 不像他们这么勇敢.还好到最后还有唱那么一点点.


哈哈.

今天不错开心.

听你们唱歌也是一种享受.

老实说,

你们唱歌很好听一下 XD


嘉伟,

谢谢咯.

真的很谢谢.

除了谢谢,

还是谢谢.

:)

谢谢你们所有人.

你们下次合作点,

拍一张美美的照片咯.

要望镜头才对.

==

hahahah.

下次要多点照片.

因为........

你们自己明白.

><




我觉得.

我不应该这么害羞了.

我回到家想了想,

我不应该是这样.

haihhhhhhh.

觉得有点可惜.




THANKS FOR TODAY.

LOVEEEEEEE U GUYS AND GIRLS.

HEEEEEEE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